【青也】理性讨论,阿青新代言的共演会是谁(上)

*娱乐圈pa
*沙雕论坛体
*演员青岚,平模也玉,除青也外无cp,均友情向
【理性讨论】阿青新代言的共演会是谁
1#
相信大家都看到今天早上的微博了
没看到的自觉开除粉籍
毕竟这是阿青第一次主动接主题是爱的代言(#゚Д゚)
还自己透露有共演我zqsg哭泣
只能以还好是西服品牌代言,有新图可以舔安慰自己(ಥ_ಥ)
2#
理性讨论是不可能的,阿青是大家的老公【震声】
3#
楼上是怎么混进这个以“我同意阿青和除了我以外的人的婚事”为密钥的论坛的
不过我也同意,这次爆点有些大,这里都要理性讨论,可以猜到隔壁有多炸了……
港真阿青的绯闻案底比碧莲的脸皮还厚【狗头】这竟然是他第一次接这种代言
4#
阿青的绯闻是因为他太能撩了ww虽然都是尬撩
奈何人家有颜任性啊
任何和他搭戏的小姐姐都能传起来
久而久而大家甚至已经麻木【
5#
好奇去隔壁看了看,女友粉已经炸得差不多了,瑟瑟发抖
甚至有点羡慕隔壁老王,绯闻绝缘体,唯一有过亲密接触的是神机那套片子里的女群演们x
6#
那套片子难道不是一下把老王所有的绯闻传完了么ww前仆后继啊
也哥女粉本粉了
7#
不不不我们是张大床,不是被打断脖子的鬼面娇娃BY:双担女粉
而且那算哪门子绯闻啦!只是拍摄需要吧!
8#
这次阿青也是拍摄需要,难道就不叫绯闻了【
9#
好像很有道理,所以阿青新代言的共演到底是谁【敲题目】
10#
委实说我猜不出来,人选浩瀚宛如星海……
11#
其实我觉得阿青用情应该挺专一的
这次主动答应说不定是正……正主
人选应该是少,但筛不出来才对
12#
正、正主,我不要ヘ(;´Д`ヘ)
但是这么一说真的有点道理呜呜呜
但是这个就真的太难了……能和阿青在一起的会是什么样的人啊
只能等官方透露一些信息再猜了
13#
我不想猜了,我希望共演是块布景板(ಥ_ಥ)
14#
最好是透明的布景板
15#
够啦233尊重一下青仔的选择【咦突然正主说】
16#
总之等一人官方或者青仔本尊发话啦ww
佛系追星
……
24#
卧槽,你们快看官网,另外一对模特的图透出了
25#
谁??
26#
是……国外rainbow乐队一对已经结婚的百合……名字具体我就不记得了_(:з」∠)_
27#
也就是说……
28#
也……就是说……
29#
……我们不仅要从浩如烟海的女性里找,还要考虑男性??
30#
醒醒,你青可是在访谈里说自己对男人过敏的人啊
从来没接过那种双男主配置的戏
硬照从来不和男人一起拍
关系好的男艺人更是一只手数得过来
31#
也就那仨了,跟灵玉还算是拉郎,除了f4内部聚餐基本没交集,罗天演戏时候握了下手,同人tag暴涨三千,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32#
然后就和王也勾肩搭背成双入对?
33#
嚯,楼上这么一提,男性的话有没有可能是王也
毕竟王也是平模,只是宣传硬照还是靠谱的
34#
楼上一看就没把公告看完,前期放硬照,后期还有视频
“老王拍完片能立刻在椅子上瘫成一滩泥”
这样的能有演技?
35#
虽然是阿青访谈的原话吐槽,但我个人觉得王也演技没有那么凄惨吧
他能从家里溜出来当模特,起码坑爹技巧杠杠的
36#
楼上说得有点道理……可是坑爹和演技有什么关系?
37#
而且王也和青最多就是朋友吧,前段时间还有传他们关系不和的
38#
毕竟阿青演罗天的时候那么声势浩大的宣传,最后莫名其妙被王也一套武当的宣传照抢了风头……
可能是因为王也容易圈男粉吧,我经常在系部大群里看到头像是王也的直男(们)
39#
男模粉丝千千万,王也球儿各一半
40#
而且阿青发微博一直圈王也,王也不怎么回转
有粉头归纳说f4聚餐各发照片,也粉不存青发的,岚粉不存灵玉发的,灵玉粉不存楚岚发的,王也的微博不用看
因为必然是转的其他人的【爆笑】
41#
对啊阿青拍照真的不带王也入镜
但上次有人问碧莲他们是不是不合,碧莲那个高深莫测的表情
旁边的工作人员说碧莲忍笑到差点把麦震掉
所以还是认为他们是朋友吧,但我不觉得他们要好到这种主题一起出
42#
线索又断了
不过没关系,官网今晚就有图透了!
43#
期待wwww
……
6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图透出来了你们快看!!!!!
65#
什(ノ ○ Д ○)ノ
66#
竟然…………………………真的…………………………
67#
是男人………………………………………………………………
68#
官网炸了ヘ(;´Д`ヘ)
我现在只想知道是谁………………
69#
没有露脸……就是背影,还有……肉体//////
但很明显就是男人,虽然是长发,不过手臂和背肌线条非常流畅,有这种身材应该之前也是模特了
70#
不排除是圈外人啊,健身教练之类的
71#
没看到图只想求更详细描述…………背影是个什么情况?
72#
我还怀抱着最后一丝这只是为了迎合隔壁百合的摆拍的希望……
73#
别想了,一共三张图,每张都很……sq
官网不能截图我就描述一下吧
就拿背影那张来说,共演者背对着镜头,长发散下来,衬衫解到臂弯,肩背散着一些你们都懂的痕迹,青一只手臂搂着他腰,头搁在他肩膀上,笑吟吟比一个噤声的手势
如无意外那件衬衫就是这张要宣传的单品了ww完全被背肌抢了镜头,好可怜
圈内人可能性有,但不大,毕竟共演镜头感挺好的,对着镜头摆这种pose感觉一点都不别扭,非常自然
……好吧就是那种情侣日常的感觉!!完全不生硬啊!!!突然被塞cp!!!
74#
……奈何我们甚至不知道这个cp的名字。这次共演身份保密啊。
就很奇怪为什么要保密……难道真的是圈外人?
75#
保密的话不是共演要求就是阿青要求啦,我觉得是共演要求吧?
76#
青仔那种表情……我……我……我真的看不出来是不是演的
他平时对女性都是那种笑,对男性倒是第一次
如果说不……不是真的恋人的话,他演技也太好辽
但如果是真的!如果!
之前说对男性过敏什么的……难道是为了不让正主吃醋【抖】
77#
刚才官方发po了,终于看到了图ヘ(;´Д`ヘ)
根据我多年的sj经验给大家总结一下我的想法
亚洲人,年龄和青仔相仿,身高因为不确定青仔是否低头or弯腰以及幅度,大致确定在180±3,肌肉没有青仔明显,但很流畅,是模特可能性很大
黑发很长几乎到腰……emmmmm,我只能说这样一来f4嫌疑都跑不掉,尤其老王
78#
阿青和王也不是基本没什么互动的吗(#゚Д゚)
而且吃醋什么的怎么看都不是王也的风格,因为王也的话,阿青没理由这么说吧?
还没看图,我还是倾向于陌生人或者友情向摆拍
79#
……楼上去看看图吧
还有一张共演趴在床上的只微微仰起头的,头发拨到一边的肩上,从后颈到整个后背到腰窝甚至一部分股沟都在镜头里……而青露的是手,
他穿着的代言品衬衫上面有品牌logo的袖扣,整个手掌陷在共演者腰窝里,捏得出指印的力道
说青那种吻戏借位,随身带手帕的微洁癖会这样触碰一个陌生人……甚至朋友我都觉得不可能
80#
只是手……并并并不能说明什么吧∑( ̄□ ̄)
81#
五年青粉可以告诉你那绝对是青的手,更何况青从不离身的玉……就戴在共演者的脖子上,滑到蝴蝶骨中间
82#
本本本本体都给出去了(#゚Д゚)
83#
又是不公开身份又是举止亲密的……这、这肯定是恋人了吧!
84#
理智粉也有那么一丝心痛
毕竟根本不知道这个突然出现的陌生人是谁……
85#
我觉得未必是陌生人啊【。
你们看共演者趴着仰头这张【截图】
这个这种角度都能露出来的大鼻子
是不是似曾相识
【王也某杂志类似构图封面】
86#
……双、双担粉即将被拉成cp粉???
87#
青、青仔转了官方的微博你们快去看!!!
88#
卧槽Σ(っ °Д °;)っ
这不是
我认识的
青仔
89#
……也不是我认识的。
90#
????不就是个颜表情吗,青之前也发过的啊?
91#
楼上该更新微博客户端了,还有一张图片
92#
……嗯。确切说来是照片
93#
是什么???我还在加班呜呜呜不敢摸鱼
94#
啊……这样的【截图】
大概就是这个表情(*´︶`*)╯然后图片评论
是那个共演者和他一起坐车,枕在他膝盖上睡觉,隧道顶灯橘色的光落在共演者身上
之所以能看出来是共演是因为头发又双叒叕散着,把脸盖住了
95#
……这是实锤还是造势
96#
害怕极了,青仔就这么被拐了…………
97#
那个,作为一个双担偏也粉,我有个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98#
……请说。【保持着目瞪口呆的表情】
99#
说吧,今天已经没有什么能让我更加震惊了【痴呆】
100#
呃,就是说
我也不太确定,但是……
这个车型……好像王也家的迈巴赫啊。
tbc.

评论(4)
热度(2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不知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