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也】理性讨论,阿青新代言的共演会是谁(中)

*论坛体一写起来就没完没了了
*这次的可能不太有趣,脑壳疼
*祈祷不会变成下上,下中,然后一二三四五……
*近期还有想搞的paro,和入道云简直夺命三连
101#
????什么
102#
突如其来???
103#
青仔一直以来的情圣人设一朝被柜门砸穿??
104#
冷静冷静姐妹们,世上迈巴赫何其多……
105#
指不定是其他别的什么土豪呢?
106#
不不不阿青不是那种人,我宁愿相信是王也……
107#
青仔回复评论了……说是朋友的车
问到枕在他膝盖上的人,阿青就只发了一个笑而不语的表情……
所以果然……还是共演吧
那么也就是说王也开车带他和共演……?
所以王也不是共演?【思考支离破碎】
108#
不,那个,王也不会开车啊……
反而王也确实是共演的可能性提高了……
109#
呃啊啊啊脑壳疼,我不想猜我只想安安静静看阿青……
110#
离开这个沉重的话题吧
说起来不是说有三张图么?还有一张呢?为什么没有人提啊?
111#
因为那张图衣服都穿得好好的,所以可能没有那么刺激……
相对比起来大家没有那么激动才没有提吧
112#
大概就是两个人在一个宴会上,阿青壁咚了共演,握住他端着酒杯的手,把杯口倾向自己这样
113#
啊,这么一想那张图还是有流露出信息的
共演者应该比阿青高一点
114#
王也的可能性又提高了
我竟然逐渐地接受了这个设定
这么一想阿青照片里没他不是很正常
他有期综艺自己说的啊
“如果是喜欢的人,当然是藏好了自己一个人看啦”
……这句话在此情此景下真实狗粮
115#
那是罗天之后的……一个综艺【细思恐极】
难道说那么早就已经……
116#
那样的话阿青早就悄悄给我们喂狗粮了吧……以他的个性
可是我至今也没看他们有什么互动
甚至连同款都没有
同框也不多……
117#
王也代言的牌子青仔可嫌弃了,同样的,王也私服一向是他自己代言的宽松休闲系,和青仔的西服背带裤还有潮牌完全不沾边……
不过说真的,最近的那个花絮视频里,青仔的衣品还真有向老王靠拢的趋势
但是应该只是没想到会被片场拍花絮,所以没太在意穿着吧
而且我竟然还觉得那条被痛批的红裤子有点点好看【恍惚】
118#
你不如说单边冰袖也是非常迷,不知道是个什么潮流
港真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哪里的潮牌设计,直到他抬臂一挥手——
哦豁,原来是冰袖
但还是很潮的,有颜任性
119#
这个冰袖……等等,我有点在意
我去修个图,确认一下我的想法
120#
出现了!深扒贴必有的修图大佬!
121#
期待大佬修出的美丽阿青ww
122#
啊啊说起来第二波图透也快有了!就在今晚!
期待更多的信息???
123#
已经下午了,究竟会是修图大佬的大胆想法先出炉还是第二波图透先把我们炸飞
124#
我回来了!首先给你们修清晰了的美丽阿青!
然后经过一番反复截图放大修整……除了剧组的像素真TM一言难尽以外
我,终于,看清了这个冰袖,所有的细节
包括商标【图片】
虽然还是有一点点模糊但是大家不要在意啦!这个应该都能看出来是什么吧!
是王也代言的运动品牌啊!
125#
……啊。
大佬虽然是大佬,但是消息是不是过于落后了
王也每次搞完代言拿到的衣服都是送家人朋友F4的,阿青会有一点都不奇怪啊?
126#
我觉得问题在于他穿了出来。
他很讲究的,别人穿过的衣服他是肯定不碰的
更何况是这种贴身的东西
127#
也不一定是穿过吧
说不定送的是全新的……
完了我是不是已经接受了这个设定
128#
!!!!!!新图透啊啊啊啊你们快去看快去看!!
129#
哇!!!!!!!
130#
噫这个氛围我要瞎了……!!!
131#
哇…………………………这次的完全就是恋人的日常啊
132#
????求个描述啊啊啊官网日常翻车急在线等!!
133#
这次有点类似于故事的感觉
第一张图是青仔坐在床边穿衣服,散发look^p^
衬衫还挂在臂弯里,露出非常漂亮的背肌和蝴蝶骨^pp^
共演者裹在被子里,伸出手勾他小臂,青仔就顺着他的动作微微偏转头去看……
重点就在这里!!!他的表情实在是太温柔太宠了!!!!而且非常认真!!眼睛都睁开了!!
完全没有对绯闻对象的戏谑和调笑的感觉!就是那种……对恋人才会有的笑容啊!!
134#
……睁眼了…………我的天………………
最后一丝希望请告诉我,不能是两只都睁了吧?
135#
对不起………………四分之三侧脸委实说…………看不太清楚但是
我青的长睫毛出卖了他…………………………
我觉得是。两只。
………………世界崩塌。一跃解千愁。
136#
??我以为他眯眯眼只是为了保持人设?睁眼有什么特别含义吗??
137#
是为了保持人设
至于睁眼……是他自己说的“喜欢的人当然要完完整整放在眼里和心上”
顺便说一句,他讲完之后对台下粉丝比了个眨单眼的wink,撩得飞起……但到底不是双眼
隔壁女友粉为了那个wink到底是抛给谁的大打出手,现在好了,估计都蔫巴了
138#
还没完呢。第二张图。
阿青已经穿上了全套的西服,黑色的,虽然只有背影但还是苏得腿软呜呜呜呜西服衬得他宽肩窄臀腰细腿长真的太适合了呜呜呜呜我也想看男朋友穿
然后说回共演,他斜倚在床头,上身没穿,下面搭着被子看不出来,头发散在肩上,手搭在一边,两个人色号差挺明显的,他比阿青黑一个度……
然后阿青撑着床,把他圈在自己和床铺中间,另一只手捏住他下巴
两个人的鼻尖已经挨在一起了……
这没亲下去,比亲下去了还要撩人……
我一个有男朋友的都不行了【倒地】
139#
知道楼上有男朋友了,呵。
一言以蔽之
这张图
是热恋情侣的早安吻
140#
说真的…………看了图之后………………觉得这个画面还真的有些美好………………
谁来拍醒我【恍惚】
141#
港真我觉得青可能是在……传教……
142#
……不可能。阿青从来不卖腐。
143#
但是这组图真的太real了
我情不自禁往真实情侣的方向想……
144#
而且他自己发了那条微博……
那可是膝枕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也想要阿青的膝枕
145#
不管这人是谁
爆出来肯定会被万千女友粉追杀的
追出十里路追到上树那种【爆笑】
146#
第三张!阿青在给共演者打领带。
共演者穿着的西服是靛青色的,emmmmmm怎么说,两个人穿了对方的发色?
阿青在打的应该是温莎结,是我心灵手巧的蓝孩了呜呜呜手真好看啊
共演在低头整理自己的袖扣,头发已经扎起来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碎发散在耳朵前面
……大声告诉我,这是谁的特征??
147#
……硬照都拢不齐头发的,除了你也哥还能是谁
148#
完蛋,这口糖塞得有点儿深,我有点吐不出来
现在看他俩以前的同框我都觉着不对劲,总感觉阿青搂王也肩膀的时候,王也不是在刻意地躲,而是被阿青悄咪咪捏了痒痒肉……
毕竟那张F4和宝姐聚餐的合影,阿青别扭的姿势一直都是千古疑难
这么想的话灵玉有些不自然的尴尬神色貌似也可以解释了
还有楚岚和宝姐把酒言欢对这边不管不顾的态度……宝姐就算了,楚岚向来是带节奏炒气氛小能手啊
149#
……要说早就real了的话
前面在海外被拍到就不是简单的和朋友旅行了吧
是去领证/蜜月都没准啊
【逐渐接受现实】
150#
前面被拍到是什么情况????求科普求详细??
以及新粉哭辽,这是刚入坑就碰上男神砸穿柜门??
TBC.

评论(13)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不知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