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游吧封的时候我从贴吧转了lof。

lof屏的时候我开始挂微博。

微博实名了我开始挂外链。

今天我面前的墙终于砌得不留一丝缝隙了。

我能该怎么办呢?

如果此号炸了,大家WordPress见吧。

文字是我赖以生存的大海。我曾想过纵我一生也难穷瀚海之端,但我没想到,结果会是越来越密集的渔网四面纵横,越发收紧,使我真正意义上寸步难行了。

但无论它怎么捕捞,海依旧潮涨潮落。

我也会一直写下去,哪怕是为了自己。

2020.03.01

追加:近期请不要询问补档相关了。一是净网,二是太耗费时间和精力,最近实在心力交瘁,暂时不想面对这些,敬请谅解。

评论(7)
热度(33)

© 鱼不知海 | Powered by LOFTER